丝瓜旧版下载app入口党委与新桥镇综合党委同上一堂沉浸式红色党课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128日,丝瓜旧版下载app入口党委与新桥镇综合党委在申新电气党员活动中心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上一堂“中国原创歌剧·沂蒙山组歌”沉浸式红色党课。

歌剧《沂蒙山》是一部以沂蒙精神为创作核心,展示沂蒙革命历史画卷和英雄群像的优秀红色题材艺术作品,该剧由黑森林艺术团(沂蒙山)剧组表演,以红色党课的形式,唱响动人旋律,弘扬“沂蒙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军民党群同心、军民情深”的沂蒙精神。

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段段直抵心灵的动人旋律让现场的党员仿佛穿越历史长河,置身革命年代,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深刻感悟了“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鲜明特质。台下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烈士的英名和壮举,继承他们的遗志,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

此次沉浸式红色党课的举办,是学院与新桥镇党委联学联建的又一次尝试。今年以来,学院党委积极对接新桥镇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学共建共促,积极引入校地双方优势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活动。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围绕产业发展和学科转型发展所需,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内容,以干事创业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